战神赛季最高28分福建客场取胜 广厦延续逢闽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1:13  新浪体育
战神赛季最高28分福建客场取胜广厦延续逢闽不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在CBA07-08赛季第21轮比赛中,浙江广厦队以84比96不敌福建浔兴队,在两队的交锋史上广厦队四战全负。

  战神刘玉栋为福建队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8分6个篮板,还有3次抢断。杨超19分,龚松林17分,吕晓明18分6次助攻7次抢断,外援杰米尔13分14个篮板。广厦队方面,怀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8个篮板,还有4次盖帽。汤普森17分11个篮板,李萌16分12篮板,张楠15分。

  比赛一开场,福建队反客为主,接连逼得广厦队出现失误。特别是吕晓明的表现最为抢眼,连得6分,福建队以8比2领先。广厦队通过暂停调整,依靠李萌和汤普森的篮下强攻,把比分追成8比10。不过,刘玉栋和替补登场的杨超,一度再次把比分拉开,但是贾楠、张楠的三分球建功,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20比21。

  第二节比赛两队仍然打得难分难解,两队交替得分,分差变动不大。往往是福建队得分之后,广厦队则追打一球。在大部分时间里,福建队仅以1分领先。广厦队李萌的手感不错,8投7中。福建队杨超的命中率也很高,6次出手命中5球。上半场比赛结束,41比43。

  下半场易边再战,龚松林、刘玉栋相继得分,吕晓明快攻锦上添花,福建队打出一波13比2的小高潮,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广厦队的攻防两端都接连受挫,分差继续扩大。在这个过程中,

战神刘玉栋发挥了很大作用。本节过半,福建队已经领先2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56比75,凭借这一节的压倒性优势,福建队领先19分。

  最后一节比赛,广厦队排出双外援阵容,猛烈发起反扑。怀特的冲击令仅有一名外援的福建队有点难以招架,一人独得7分,广厦队把分差缩小到14分。但是凭借吕晓明、刘玉栋、龚松林等人的发挥,福建队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随着时间的流逝,广厦队已经无力回天,最终广厦队以84比96负于对手,延续了逢闽不胜的尴尬历史。

  下轮比赛将于16日进行,广厦队将客场挑战排名榜首的广东宝玛仕,福建队则回到主场迎战浙江万马。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

  广厦建设首发:汤普森、遇俊锴、李萌、张楠、尹逵

  福建浔兴首发:林晨耀、龚松林、吕晓明、刘玉栋、瓦肯-杰米尔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