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征首战南钢“晚节不保” 周五客场挑战陕西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38  龙虎网-南京日报

  取得主场十连胜后,南钢大华开始了“西征”的客场之旅,昨晚遭遇的首个对手便是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名的新疆广汇队。这是南钢打算放弃的一场比赛,却打出了不少亮点。在主教练胡卫东、主力队员唐正东都没有随队去新疆的情况下,南钢竟然上半场一度领先。尽管最后90比108的结果有些遗憾,但整个过程好歹为南钢挽回了些许颜面。

  目前新疆、江苏两队分列积分榜的二、三位,如果两队最终获得常规赛第二和第三,那么季后赛半决赛两队可能再度相遇。因此这场比赛被许多球迷视作季后赛半决赛的预演。比赛一开场,新疆队杰克逊就展现杀手本色,南钢用布朗换下雷恩后,布朗连投带罚连得4分,随后的第二节,南钢的进攻重新恢复活力,韩硕、易立、布朗、杨力依次开火,层出不穷的进攻令新疆队防守漏洞百出,分差逐渐化为无形。房辉的三分球帮助己队反超比分。南钢队一度领先6分。不过,薛玉洋和巴特尔为新疆队拿到了7分,官秀昌上半场结束前的两罚两中帮助新疆以51比49领先结束上半场。

  内线薄弱的南钢大华下半场抵挡不住新疆队的猛烈进攻,在66比76落后结束第三节后,末节再输新疆8分,最终以18分的分差落败。第21轮比赛将在12月14日进行,南钢队则挑战“西征”第二个对手—陕西东盛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