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元伟赴美开会探阿联 宏远海哥:打成这样我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15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袁俊12月12日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1日,密尔沃基阿联俱乐部主席王靛的家中来了几位贵客。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宏远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篮管中心综合部主任徐岚、国管部主任张雄受邀来到这里做客。第二天,他们将观看雄鹿主场和魔术的比赛。对于阿联在NBA的表现,李元伟和陈海涛都表示满意。

  客场打完国王后,因为天气原因雄鹿的包机在11日下午还是无法在密尔沃基机场降落,不得已只能在格林贝降落之后坐大巴回到密尔沃基。与此同时,李元伟、陈海涛一行也应阿联球迷俱乐部邀请,前往王靛家做客。在感受到当地华人球迷的热情之后,李元伟和陈海涛对密尔沃基华人对阿联的支持感到非常满意。李元伟说:“这里的球迷有层次、有能力、有知识,他们对阿联的支持很大。阿联这一个月的表现大家也都很关注,他能达到这样的程度我很满意。在这一个多月中,阿联的比赛有很多亮点,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很看好他在NBA的前途。”

  宏远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也是首次来到密尔沃基,他此行一是为了陪李元伟主任一起来美国开会,另一个目的就是来看望阿联,为阿联加油。

  初次来密尔沃基就天降大雪,陈海涛倒没有什么不适应。他说:“感觉这里气候还好,CBA也去过北方,不会不适应。总体感觉这里感觉还不错,很温馨。这里有这么多华人支持阿联,阿联应该会有家的感觉。”

  谈到阿联现在的表现,陈海涛也很满意,他说:“今年是阿联的第一个赛季,对于他来说是刚刚开始。现在他的表现可以说很正常,刚来能打成这样我也很满意。”

  李元伟主任在来密尔沃基之前,先在芝加哥代表中国篮协参加了国际篮联第58次中央局会议。目前会议已经确定了一些未来比赛的安排,如:2010年女篮世锦赛在捷克举行、北京奥运

男篮资格赛将在希腊举行、下届
钻石
杯男篮赛事将在2008年7月底8月初在江苏南京举行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