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万马仅用三节锁定胜果 全队低迷上海队遭痛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21:41  新浪体育
浙江万马仅用三节锁定胜果全队低迷上海队遭痛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07-08CBA进行了第20轮比赛,浙江万马队坐阵主场以104-87大胜上海东方大鲨鱼队。

  本场比赛中,上海队员刘炜得到14分和7次助攻8个篮板,徐咏得到7分而米勒拿下14分8个篮板,沃德拿下9分。浙江队这边丁锦辉全场贡献23分和8个篮板。

  首节开始后,浙江万马队率先得分,尽管彭飞立刻还以颜色,但浙江队王牌丁锦辉连续两次担打得手使主队继续保持领先。刘炜的三分命中帮助上海队将比分追平,而彭 飞的又一次篮下打板使得客队反超比分。上海队在第一节上半段的表现非常不错,几次内外配合都扯开了对手的防线,而浙江队则过多的依赖于丁锦辉的进攻。暂停过后,浙江 队的防守有了明显的好转,而上海队则一度停滞在18分。凭借着隋晓龙几近负度角的中投命中,浙江队以26-22领先结束首节。

  浙江队仍旧在第二节先拔头筹,而上海队则接连出现失误。和前一节不同的是,上海队换上了外援安东尼-米勒,但身高上的劣势令他难以在萨马基身上占丝毫便宜,而替 补上场的罗智则凭借着良好的进攻接走连罚带投拿下5分。浙江队在随后也出现了与上海队相同的毛病,他们一度陷入得分低潮,而客队则抓住机会将差距缩小至3分,刘炜造 成罗智个人第三次犯规并两罚全中。但在稳住局势后,浙江队又逐渐找回感觉,连中两个三分将差距再度拉开,而上海队的失误次数又开始上升。半场结束,浙江队以50-35领 先上海队。

  上海队在第三节派遣上了双外援,另外还换上了具备一定速度的谷奥克,几轮攻防转换后,两队还是相差15分左右。当上海队将差距逐渐缩小时,浙江队前锋邓力又接连 勾手命中,而丁锦辉在外围命中三分,不过王勇也在外围回敬一球。浙江队以78-61继续领先上海队。

  双方在第四节都用上了双外援阵容,但上海队显然没能发挥出两名外援的优势,反倒是浙江队在打出了高速攻防后屡屡轻松得分,双方差距被进一步拉大。第四节过半时 ,浙江队已领先超过20分,而上海队主帅李秋平也换下了两名外援,意图让年轻小将有更多锻炼的机会,比赛胜负已毫无悬念。终场结束,浙江队以104-87胜上海队。

  技术统计 比赛组图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王楠、刘维伟、王世龙、萨马基、丁锦辉

  上海:刘炜、王勇、彭飞、徐咏、吴洋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