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进西安旅途不顺 与四千旅客滞留新疆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26  济南时报

  时报西安12月10日电

  (记者 李夫杰)山东黄金男篮的西北之行又遇不顺——— 由于大雾的原因,全队今天被困在乌鲁木齐机场长达六个多小时,一直到20:20才抵达西安。

  客场挑战新疆,由于济南到乌鲁木齐的航班突然取消,黄金男篮被迫从成都转飞机,结果一直到比赛当天的凌晨才抵达乌鲁木齐。与新疆队比赛结束后,黄金男篮本想早一点到西安,没想到乌鲁木齐的大雾又把球队给“留”住了。黄金男篮买的是今天10:40从乌鲁木齐到济南的机票,没想到吃早餐时就得知:由于大雾,这个航班推迟到13:10起飞,13:40开始办理登机手续。结果全队就继续留在宾馆休息,11:00抵达机场,不料机场方面又传来坏消息:航班继续延误,具体起飞时间待定。结果这一等就是六个多小时,全队只能在机场无助地等待。对于这个意外,队员们都显得很无奈,大家有的躺在椅子上休息,有的四处溜达。来自机场方面的消息说,今天上午的能见度远远低于飞机起降标准,进出港航班全部延误,约有四千多名旅客滞留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中午过后,乌鲁木齐天气逐渐好转,被延误的航班逐渐起飞。等“轮到”黄金

男篮的飞机起飞时,已是17:00多了,此时全队在机场已经被困了六个多小时。20:20左右,黄金男篮一行终于抵达西安。由于时间太晚,全队当晚简单吃了点饭马上休息,没有进行训练。12月12日,黄金男篮在西安挑战陕西东盛,这将是球队客场开张的好机会,但愿今天的这场大雾不会对球队的体能和心理造成不良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