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立发飙拿下全队最高分 小唐策应南钢轻松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07  龙虎网-南京日报

  昨晚,江苏南钢大华队在主场迎来了浙江万马队的挑战,经过一番激烈争夺,江苏南钢队在主场以98比87战胜浙江万马队。易立爆发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

  第一节,胡雪峰命中三分为南钢首开纪录。有伤在身的唐正东面对浙江外援萨马基,更多地选择了在内线进行策应、传球。在大唐的策应下,胡雪峰、雷恩连连得分,打出了一波9比2的小高潮。第一节结束,南钢29比21领先。第二节浙江队加强了进攻,并且打起了“二三联防”,一度让南钢很被动,徐强不得不重新遣上唐正东。在唐正东的策应下,南钢重新稳住了阵脚,上半场结束,南钢56比4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在唐正东和雷恩下场休息的情况下,胡雪峰发挥出了自己的核心作用,带领南钢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8分。南钢带着78比60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浙江队在外援威瑟斯的带领下,将分差缩小到9分。易立的出色发挥则帮助南钢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4分。最终南钢以98比87战胜了浙江万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