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急聘“洋替身” 胡卫东急于摆脱坐立不安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文野南京报道

  9日晚,江苏大华98比87战胜了浙江万马队之后,江苏队取得了两连胜,止住了4战3负的颓势。站在场边观看比赛的胡卫东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老胡说球队重新步入正轨,昨天是他本赛季最轻松的一天。

  体育局领导和俱乐部领导这两天先后来看望了老胡。这两次看望把球队亟需解决的问题都落到了实处。寻找高水平的外援,配备外籍助理教练和医治大唐的膝伤。在接下去的日子里,除了疗伤,老胡就会着手完成这三件事:第一引进外援;第二,新外援到位后,再引进外籍助理教练。第三便是帮助大唐完成康复。

  曾经在辽宁队效力过的克里斯·亚历山大还在联系当中,这几天又有经纪人陆续发来了球员的资料。这一次,从俱乐部到球队,都对外援的情况守口如瓶,这才是老胡愿意看到的。关起门来做事情,而不是雨还没下,早早就打起了雷。俱乐部总经理周伟说:“我们也知道老胡的苦衷,俱乐部肯定会帮球队解决一切后顾之忧的。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寻找一位高水平的外援来填补内线,这也能让大唐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在未来的三天里,老胡和大唐将留在南京。为了安全起见,省体育局和俱乐部把大唐和老胡留在南京养伤。“到乌鲁木齐打比赛,要坐很长时间的飞机,这对大唐的膝盖和老胡的腰伤都非常不好。但他们不去新疆,不是说我们要放弃这场比赛,我们的年轻队员还会一如既往去拼对手的。为了长远的考虑,我们和俱乐部一商量还是建议大唐和老胡留下来疗伤。”篮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斌说。

  10日上午,老胡将到军区总院做核磁共振,复查自己的伤势。检查之后,老胡将到仙林训练基地接受康复专家袁鹏的调养。届时,老胡将和大唐一起做康复治疗。周四,老胡和大唐将从南京直飞西安,备战与陕西队的比赛。

  胡卫东说他很感谢俱乐部领导们能始终支持自己。“我会积极休息,配合牵引尽快摆脱这‘坐立不安’的困境。过两天,如果腰伤恢复一些,我会坚持和我的队员们一起战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