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鹿蕾满意北京输球过程 李春江继续刷新连胜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44  新京报

  

闵鹿蕾满意北京输球过程李春江继续刷新连胜记录
奥德杰得16分,本场比赛令他窝火。图/CFP
闵鹿蕾满意北京输球过程李春江继续刷新连胜记录
奥德杰两次与八一球员发生争执。图/CFP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83比92,北京金隅队昨晚在宁波负于八一队,遭遇两连败。目前,球队以10胜9负的战绩排在CBA联赛第八位。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8个篮板。北京队员陈磊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奥德杰16分。北京主帅闵鹿蕾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发挥了自身水平,对比赛过程很满意。

  八一拿出革命精神

  “到了现在这个时期,我必须得拿出‘革命’精神来。”八一球员陈可认为,只要八一队能够在常规赛中进入前八名,球队将肯定会杀到

总决赛

  最后一节,北京队将分差缩小为6分。但关键时刻,八一队总能找到进攻得分的手段。他们利用扩大紧逼的战术,使北京队的出手显得仓促,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因不满裁判判罚,奥德杰两次与八一队球员发生冲突。北京队双外援战术在最后一节也没能起到效果,最终以9分劣势负于八一队。

  北京篮板多出两个

  虽然输掉了一场关键战,但北京主帅闵鹿蕾却并不在意。他表示,结果并不重要,“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篮板球方面赢了八一,失误也比对手少,我们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能够在客场打出自己的特点非常不容易。我对比赛的过程非常满意。”闵鹿蕾说。

  的确,在篮板球方面,北京以36比34领先;在失误方面,北京比八一少了一次(13比14)。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表示,能够赢下与北京队这场球非常不容易,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特别是外线,我们很困难。陈臣伤病还没有好,陈可身上也有一些伤病。下面两个客场比赛,还需要克服一些困难。”

  今天一早,北京队将赶赴福建晋江,备战于周三与福建队的比赛。

  另讯 广东队以117比109战胜位居积分榜第四位的

东莞队,在取得十五连胜的同时,也报了本赛季初爆冷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此役获胜,广东主教练李春江继续刷新着自己执教的连胜记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