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轮最火球员:杜万砍下惊人68分 状元秀终于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第19轮比赛结束,本轮比赛中广东和新疆依然保持着连胜的势头,吉林队的外援在同辽宁队的比赛中创造了68分的单场最高得分,以下是本轮最火爆球员——

  福建浔兴 110-88 山西中宇

  刘玉栋

  本场比赛刘玉栋再次砍下14分,并且拥有8投6中的命中率,本赛季刘玉栋的场均得分已经上升导了14.6分,看来即使37岁也一样能打CBA。

  八一双鹿 92-83 北京首钢

  王治郅

  本场比赛砍下30分,依然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如果没有王治郅的得分,八一队显然将非常苦难。

  李楠

  继上一场有出色表现之后,本场比赛又砍下25分,比赛中李楠在关键时刻的得分非常稳定。

  广东宝玛仕 117-109

东莞新世纪

  王仕鹏

  全场25中有15分来自第四节,在本场历史上最精彩的东莞德比战中,王仕鹏是最后的主角。

  杜锋

  在关键场次,杜锋的作用开始再次体现出来,面对东莞砍下17分,有杜锋的广东队完全是另外一支球队。

  辽宁盼盼 107-97 陕西东盛

  边强

  砍下23分,并且投中5个三分球,边强成为辽宁队赢球的关键人物。

  江苏南钢 98-87 浙江万马

  易立

  沉默了一个赛季的易立终于爆发,本场比赛砍下24分,再和丁锦辉的对抗中全面处于上风,后者在比赛中仅仅砍下5分。

  萨马基

  25分19个篮板球,萨马基就是浙江的内线守护神,每场比赛他都能交出很全面的数据。

  云南红河 124-133 吉林东北虎

  奈杰尔·迪克森

  外援

状元终于爆发,本场比赛砍下加盟CBA之后最高的46分,并且还有16个篮板球。

  杜万·泰特

  本场比赛砍下68分,三分球34投28中,可惜在三分线外5投0中,如果能投中1球,那么他将改写CBA单场得分历史。

  王博

  10分、13篮板球和8次助攻,王博险些就贡献了一个“三双”的数据,全联盟最全面的锋线摇摆人依然很有杀伤力。

  新疆广汇 99-88 山东黄金

  巴特尔

  16分19个篮板球,巴特尔的得分在减少,但是篮板在增多,看来巴特尔不是状态下降,而是更喜欢给队友传球。

  广厦建设 122-107 上海东方

  罗德尼·怀特

  这位准备在下赛季重返NBA的外援已经展现出了惊人的能力,在他加盟之后的比赛中,广厦已经赢了6场球。

  (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