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万68分险破CBA个人得分纪录 吉林送云南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20:00,云南红河坐镇主场迎战吉林森工,云南队外援琼斯因不满篮协给予他的罚款而离开球队,状元秀迪克森独木难支,只有一个单外援的云南队实力削弱,吉林队外援杜万-泰特大爆发,狂砍68分,创下新赛季球员单场最高得分,险破孙军在2000-2001赛季创造的单场70分记录,王博打出准三双的数据,主场作战的云南队在吉林队的冲击下,最终以124-133负于吉林队,联赛三连败。

  四节比分:32-30,31-34,32-33,29-36(主队云南得分在前)。吉林:杜万-泰特68分,杜江16分,成志明13分,赵阿南11分,王博10分13个篮板8次助攻;云南:迪克森46分16个篮板,刘昊23分,王信凯17分,王楠和陈照升各得15分。

  常规赛前18轮,云南红河战绩为7胜11负排在第11位,而吉林森工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5胜12负列第14位,两支昔日无限辉煌的球队,今朝都十分落魄。吉林队曾在第四轮主场加时击败云南红河,当时吉林队依靠赵阿南的爆发,生生从云南队夺走胜利,赢得新赛季东北虎的第一个主场胜利。本次较量,云南红河势必要复仇。

  首节比赛,杜江率先得分,迪克森还以颜色,杜万-泰特上篮得分,吉林队以4-2领先。聂金强防守颜行书犯规,MVP情人2罚全中。杜江远投命中,杜万-泰特上篮得手,刘昊回敬一记三分球,杜万-泰特继续出手命中,吉林队以11-7领先。但吉林队的柳伟在比赛开始没多久就已经身背3次犯规,这对吉林队的内线非常不利。陈照升投篮得分,王博搏得罚球机会,2罚1中。迪克森出手命中后,云南队已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吉林队外援杜万-泰特连续得分,

状元秀迪克森也不容对手专美,火力十足。之后,吉林队换上另一外援巴巴卡-卡马拉,巴巴卡出手命中,云南队依靠王楠的远投将比分扳成24平,随后两队又先后战成26平、28平、30平。云南队依靠迪克森的得分,以32-30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陈照升先是外线发飙,接着又中投得手,吉林队由成志明连中两球。迪克森继续发飙,吉林队赵阿南外围命中3分,MVP情人中投命中,两队你来我往,分差一直拉不开,一度战成47平。成志明打2+1成功,刘昊和王信凯远投命中,迪克森2罚1中,状元秀的罚球很糟糕,7罚仅1中,随后双方战成56平。杜万-泰特的得分帮助吉林队再度领先,王信凯2罚1中,之后,双方又战成62平,杜万-泰特上篮得分,迪克森2罚1中,此时状元秀的罚球命中率为11罚2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吉林队以64-63领先1分。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迪克森和杜万-泰特对飙,状元秀连打带罚连得6分,杜万-泰特连得4分,王楠中投命中后,远投又再次得手,云南队反以74-70领先。赵阿南三分还以颜色,迪克森中上篮得分,刘昊和王楠进攻相继得手,云南队的领先优势达到7分。杜万-泰特打2+1成功,刘昊进攻搏得罚球,2罚全中。杜万-泰特连得4分,三节比赛不到,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44分,刷新了个人CBA单场得分新高。随后,双方战成95平。吕岩投篮命中,本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队以97-95领先云南队。

  末节比赛,王信凯打2+1成功,杜江远投命中,杜万-泰特上篮得分,吉林队以102-98领先。接着杜万-泰特又连得6分,个人得分达到54分,其风头完全盖过状元秀迪克森,吉林队的领先优势亦扩大到了8分。王博远投命中,迪克森上篮得分,王楠和刘昊投篮命中,云南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杜万-泰特再得2分,老陈照升出手命中,杜万-泰特继续他神勇的表现,吉林队在他的率领下稳稳地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吉林队以133-124击败云南红河,取得常规赛两连胜。

  云南红河首发阵容:杨槐 陈照升 刘昊 颜行书 迪克森

  吉林森工首发阵容:柳伟 聂金强 王博 杜江 杜万-泰特

  主裁判:班琦 第一副裁:孙卫兵 第二副裁:朱宝林 技术代表:黄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