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主帅称打出最强德比战 李春江:对手冲击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09日19:30,CBA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引人关注的德比大战,广东宝玛仕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经过四节的激烈对抗,凭借王仕鹏最后一节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广东宝玛仕艰难地以117-109战胜东莞新世纪。本场比赛是有史以来在东莞上演的最火爆最激烈德比大战。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东莞主教练杨学增总结说:“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紧张,身体对抗也很强。通过比赛我也看到了队员们的努力,很高兴为东莞的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

  “宏远经验丰富,他们对比赛的节奏掌握得好。而我们失误多了一些,关键时间后卫上组织还是有问题。主力后卫有伤在身,王勇也是刚刚从感冒中恢复出来,李冈风表现还算不错。这一场比赛是“

东莞德比”三年历史上,最有质量的一场,最好看的一场。对于我们来说锻炼价值很大。 ”

  杨学增在谈到今天比赛的问题时,表示篮板球的发挥不好成为了球队快攻不好的关键,“篮板球还是有点问题,另外就是组织后卫在经验上不足,有些快攻没打成。”

  在评价两个外援的表现时,他说:“安东尼在队伍的时间比较长,对手对于他都很了解。今天宏远对他的防守还是比较成功的。另外一个外援比较年轻,如果成熟一点他的表现还会更好。”

  广东宝玛仕主教练李春江总结比赛说:“首先很高兴为全国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从这场比赛也足以看出新世纪在这个赛季的进步。”

  说道今天比赛的问题“我们在细节上还是做得不够好,但总体来说比赛很精彩。上半场的防守还不错,下半场有了起伏。但因为现在赛程紧,比赛任务重,球员的体能恢复上有一些问题,所以比赛出现起伏也是很正常的。至于有些错误和失误也是因此造成的,可以理解。”

  在评价对手时,李春江说:“新世纪的进攻很出色,他们有很不错的投手,并且坚持打突破,给我们也有很大的冲击。”(胡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