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仕鹏演绎末节疯狂秀 狂砍10分力拼最强外援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09日19:30,CBA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引人关注的德比大战,广东宝玛仕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经过四节的激烈对抗,凭借王仕鹏最后一节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广东宝玛仕艰难地以117-109战胜东莞新世纪。本场比赛是有史以来在东莞上演的最火爆最激烈德比大战。

  广东宝马仕本场比赛之前只输过两场球,而第四轮输给东莞应该是他们最不甘心的一场。那场比赛东莞用安东尼一个人就击败了宏远宝马仕。

  广东宝玛仕中,王仕鹏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其中第四节砍下10分。在整个第四节,王仕鹏用得分对抗

东莞的安东尼和哈里斯的最强外援组合。朱芳雨和积臣分别得到18分和22分,杜锋拿到17分,穆雷19分。东莞新世纪中,邱彪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安东尼和王晶分别得到21分和20分。

  如果说王仕鹏今天上半场的“沉默”让球迷深感不惑的话,那么他在最后3分钟的表现堪称惊艳。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9分钟,广东队被东莞反超。因为内线的季乐和积臣相继被六犯罚下,内线进攻几乎一下被冻结。穆雷、朱芳雨、杜锋三分出首均无建树。李春江不得不遣上了王仕鹏。

  在最后的三分钟,王仕鹏先是一记三分球稳定了急转直下的军心,稳定住了场上的局面。30秒之后,又是王仕鹏的一次快下,得到2分。之后又是2罚2中,一分半钟的时间里王仕鹏迅速拿下9分,将比分局面扭转了过来。

  本场比赛,王仕鹏依靠最后的“爆发”砍下25分,成为球队最后扭转的最大功臣。

  事实上在上半场,王仕鹏的状态并不理想。虽然依靠2分球得到8分,但一向投篮不错的他罚球竟然只有8罚2中,让人大跌眼镜。另外,在前18轮比赛中他最炫目的进攻方式——三分球也貌似完全被隐藏了起来——仅有一次出手。

  不过令人开心的是,王仕鹏在球队困难之时及时清醒过来,也帮助球队延续了连胜的纪录。(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