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罚外援不满篮协悄然回国 琼斯出走让云南内忧外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1:05  新华网

  目前,在CBA球员个人统计排行榜上,云南队外援琼斯以场均32.3分的成绩暂居“得分王”,同时还在效率榜上排名第一,已经成为云南队的核心球员。琼斯还曾在一节比赛中连续命中6个三分球,单节拿下31分,创造了CBA的一项纪录。

  陆立说,琼斯是离开CBA而不是请假回国,琼斯曾表示对于中国篮协此前给予他一万元人民币的罚款表示不能接受。在琼斯表示将要离开后,云南红河奔牛俱乐部进行了挽留,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琼斯坚持离开。

  由于琼斯离开突然,云南红河奔牛队目前仅剩一名外援迪克森,球队随后的比赛将受到较大影响。虽然红河奔牛俱乐部已经开始寻找新外援,但要想在短期内寻找到一名优秀的替补球员并非易事,这使对外援依赖较多的云南红河奔牛队在本赛季随后的比赛中处于被动。

  12月5日,云南红河奔牛队客场挑战陕西队时,外援琼斯与主场球迷发生冲突,中国篮协随后作出处罚决定:对云南队外援琼斯罚款10000元,对云南俱乐部罚款10000元,并对西安赛区给予警告及罚款5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