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赛区连夜部署整改措施 禁带饮料水果全力保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西安电 (记者 段博)中国篮协作出处罚决定后,西安赛区组委会主任、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表示,接受篮协处罚,并连夜召开会议,部署赛区整改方案。

  中国篮协7日对云南队外援琼斯在与陕西东盛男篮比赛结束后滋事事件作出处罚。对云南队及其外援琼斯各罚款10000元,对西安赛区罚款5000元。

  篮协在处罚决定中说,5日晚CBA联赛第17轮陕西东盛主场和云南红河队比赛中,云南红河队外籍球员琼斯场上不能控制自己情绪,多次与主队队员发生较大的肢体纠缠和对峙,并在客队篮下挑逗球迷,引发现场球迷不满,个别球迷向场内投掷爆米花等杂物。比赛结束后,琼斯再次将篮球踢向空中,引发更多球迷不满和指责,失去理智的琼斯从记录台抓起一瓶矿泉水投向观众席,造成现场一度混乱。

  据了解,这是西安赛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第二次受到篮协处罚。篮协还要求西安赛区作好调整主场的预案。吴长龄说:“世界上没有主场只赢不输的比赛,球迷要为球员营造良好的比赛气氛,鼓励球员在场上展现出拼搏精神和精彩球技。西安球迷能现场观看中国顶级的足球联赛和篮球联赛,是一种福气。‘爱我西安,爱我主场’也是赛区组委会和大多数球迷的心愿,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现出西安球迷的文明与热情。”

  西安赛区组委会决定,进一步加强赛区安保工作,凡入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不得携带饮料、食品、水果等。同时,也要切实加强对球迷的管理,对个别不听劝阻、带头滋事的球迷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并禁止其到现场观看以后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