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北虎客战云南连胜可能是奢望 身体劳累将制约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2:02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今晚,东北虎将在CBA第19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云南,抛开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长途跋涉身体劳累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东北虎的发挥。

  第四节最后时刻投中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加时赛连续两次远投得手,依靠赵阿南一人之力,东北虎在联赛第四轮通过加时赛才艰难战胜了云南队,不过,现在的情况似乎并不向有利于东北虎的方向发展,不仅是东北虎近五轮只取得一场胜利,云南队慢慢爬升的成绩也不让人看好这次客场之旅,要想取得连胜,对于东北虎来讲很可能是一种奢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