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4分变身全能战士 ABA联赛奥神背靠背获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奥神与梅坞德蜂鸣队背靠背又战一场,结果奥神以115:83大比分取胜。目前奥神队在新加坡取得三胜一负的战绩。

  奥神队前四场首发都是13号张松涛、11号李伟、14号杰梅尔、7号佩斯和23号孙悦。今天开局,实力高于对手的奥神队很快取得10:2的领先,在第一节以33:18领先对手15分,之后始终保持在15分左右的优势,第四节后半段对手无心恋战,双方换上替补球员后被奥神队进一步拉大比分,最后奥神队以32分的优势大胜对手,2-4节的比分分别是29:22,20:22和21:33。

  孙悦今天依然有全能表现,14分,6篮板,4助攻,1盖帽,1抢断,他有两次漂亮的进攻均在第二节,一次是接14号杰梅尔的传球完成一次难度很大的空中接力扣篮,一次是前场漂亮的抢断后上篮得分并加罚一次命中,按ABA特殊的3D规则,孙悦这次进攻得到4分。孙悦场场有全能表现,这在当今篮坛后卫球员中极为少见,不仅如此,孙悦出色的防守能力对球队的帮助更大,他今天重点防守昨天得了33分的2号球员J.R.REESE,令对手只得了12分,命中率是11中2,使对手少得了21分,虽然这些表现在

技术统计中没有体现,但对于球队来说确是至关重要的,新加坡观众说:孙悦人不但英俊,打球也潇洒飘逸,而且样样都行,看着非常舒服。

  虽然今天的比赛缺乏胜负悬念,但双方球员不断有扣篮等精彩表现,令新加坡热情的观众始终没有提前离场,并不断为双方球员每一次精彩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献上阵阵掌声和欢呼。大巴窑体育馆有冷气,还有方便的小食品供应,观众边吃着零食,边欣赏精彩的美式篮球比赛,渡过了一个美妙的周末。

  今天其他球员的得分情况是:佩斯23分,杰梅尔20分,金鑫9分,李伟、张松涛、黄海贝各得7分,燕嵩涛6分,赵华楠和段超是5分。

  下个周五和周六晚7:30,奥神队将在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迎战来访的

亚特兰大视点队(ATLANDA VISION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