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六名球员得分上双 张勇军叹山西青年军不敢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0:38  宁波日报

  本报讯 (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回到主场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昨晚用一场大胜结束了连败,最多时他们领先山西队40分。全场比赛比分为111:93。

  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的山西队在比赛开始后表现得很松散,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难以与八一双鹿队抗衡,而主队则打得积极主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八一双鹿以65:33领先,第三节比赛他们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分。

  赛后山西队主教练张勇军表示了对他的队员的失望。 “比赛输在情理中,毕竟两个队的实力有差距。但上半场我的队员太……”张勇军忍住了后半句话,他接着说, “我们队没打出自己的水平,比赛前7分钟一次犯规都没有。我们的年轻队员不太敢打,缩手缩脚,没发挥出水平,被吓住了。”

  八一双鹿队所有能打球的队员都出现在了昨晚的比赛中,有六名队员得分上了两位数。其中伤愈复出的李楠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

  八一双鹿队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说,李楠昨晚只是适应比赛的节奏。 “实际上我们并不想让他得多少分。他在技术方面表现得好与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适应比赛的氛围。”阿的江说,“随着伤病的恢复,他一定会达到很好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