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横扫颓势狂胜山西 李楠复出助军旅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2007-2008CBA联赛第十八轮比赛今天全面展开。此前三连败的八一双鹿今天主场对阵联赛排名垫底的山西中宇,结果八一队一扫此前的颓势以111-93狂胜对手,结束了球队的三连败。

  而且八一队近半个月前受伤的老将李楠更是在本场复出,出场18分钟便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另有2个篮板4次抢断1次助攻和盖帽进帐。八一队本场报名的12名队员全数登场,而且有11人得分,其中6人得分上双。

  首节比赛上来八一队便多点开花很快以6-1领先山西队,不久王治郅又远投得手连得7分帮助八一队15-7领先对手,而山西队因为进攻点不多,进攻多由外援温格特完成。在山西队将比分追到10-15后,八一队陈可和陈臣连续三分远投命中,以一波8-0的高潮23-10将双方的差距拉大到了两位数,而此时山西队温格特因为争抢中头部受了点伤而不得不下场治疗。在山西队请求暂停后进攻压力得到缓解,不久温格特也重新上场。而本节末段,不久前受伤的老将李楠也再度复出,手缠绷带披挂上阵。不过可能因为伤愈不久,李楠上场后的一次中投和一次远投均告偏出,但在八一队的多点开花下,主力依然以34-17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次节比赛山西队再次陷入得分僵局,面对八一队的防守不但多次出手不中,而且进攻中屡次失误被八一队断球得分很快双方的差距就拉大到了45-19。在山西队快攻得到2分后,八一队再次连得7分,以52-21领先了山西队整整31分。而李楠也找到手感本节头半段便中投、远投、罚球样样来一人独得9分。在李楠再次远投命中后八一队55-21领先对手,阿的江见李楠“找感觉”收到效果,本节后半段便换下了李楠下场休息,而王治郅、莫科也先后坐在了替补席上,八一队早早便派出了替补阵容。至本节结束八一队65-33领先结束。

  第三节李楠、王治郅等八一队主力再次上场,山西队王思章跳投先得两分,八一队替补上场的后卫姚锴夫随即接到队员传球灌篮得分,八一队继续保持着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不久李楠又是溜底线突破上篮得手。因为八一队主力均在场上山西队更是无力追起赶,好在全队进攻有了起色,到本节结束八一队90-59领先山西队。八一队姚锴夫本节发挥出色灌篮加上连续突破一人独得10分。

  最后一节山西队上来打出个10-5,对场上形势有所不满的阿的江马上要求暂停。暂停果然收到效果,八一队马上打出一波10-0以105-69领先,姚锴夫更是投中一记打板三分球。不过此后领先优势巨大的八一队替补们开始了得分荒,被山西队打出18-4。

  最终优势明显的八一队主场以111-93战胜山西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