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外援西安挑衅起冲突 篮协已建议陕西更换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2:41  西部网

  西部网讯(记者:孙拓)对于在本周三CBA联赛,陕西东盛和云南红塔赛后发生的云南外援和球迷的冲突事件,今天中国篮协开出罚单。

  中国篮协公布了对陕西主场冲突事件的处罚。在这次云南外援琼斯和西安球迷的冲突中,篮协对琼斯罚款10000元,同时对云南俱乐部罚款10000元,此外对西安赛区给予警告罚款5000元。

  此前陕西在和福建的比赛中发生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的情况,篮协已经对陕西给予了严重警告,以及罚款5000元的处罚决定。在本次处罚之后,篮协已经给陕西提出更换主场的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