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广厦孟达欲扛起进攻大旗 江苏换中锋期待翻身之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0:1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今天19点30分,南钢大华将在主场迎接浙江广厦的挑战。连续4个客场3负1胜后,南钢队已经到了退无可退的地步了。

  唐正东的受伤让江苏在人员安排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表示,他不确定今天是否会上场,要听教练组的安排以及医生的意见。南钢主帅胡卫东似乎也不愿意决定大唐是否会上场,他表态到时会让医生决定。

  如果大唐真的不能出现在比赛当中,在中锋位置,南钢队只能使用外援拉黑,那么球队一直所倚重的3号位的雷恩上场时间势必会受到限制。对此,主教练胡卫东也颇感无奈:“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围绕大唐制定战术的,他不在,我们队员执行新战术时,都很不适应。我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好在南钢队本轮的对手浙江广厦实力平平,赛前又传出了外援汤普森不听主教练王非指挥的负面消息。如果正常发挥,即便是没有唐正东,南钢队也应该在主场战而胜之。“摇摆人”孟达的复出让球队又多了一个得分点,但是从上一场的表现来看,孟达要真正恢复实力还有待时间,本场比赛对手的实力不强,是孟达重树信心的好机会,他的表现如何,是胜负悬念之外的另一大看点。(刁 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