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勇军不满队员失误多 李秋平:我们都是垫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7-08赛季CBA进行了第17轮比赛,上海东方男篮主场迎战山西中宇队,凭借着前三节建立起的巨大领先优势,上海队以115-100大胜山西队,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

  刘炜全场贡献20分及11次助攻,曾效力过多支NBA球队的外援安东尼-米勒则有6分及12个篮板,山西队外援达蒙-金拿下了全队最高分27分。

  山西主帅张勇军:今天队员比较急噪,失误比较多达22次,输15分属于正常。上海队更显得老练些。

  上海主帅李秋平:今天两个队都是目前垫底的球队,在客场的时候我们投篮不是很准,为此我们针对性训练了2天,今天较成功的是在防守上。我队第一节防守抢断比较多,第二节还是有点松懈的。下半时我要求队员去拼防守,虽然有些起伏,但整体表现还是不错。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