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秋平升任上海总教练 明年花大钱至少得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3: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婧

  上午10点本是上海西洋男篮训练的时间,昨天这时篮球馆却空无一人,全队都在运动员之家开队会,因为俱乐部的老总邱广纯从辽宁来到了上海。

  “这个时候过来,就是来给大家打打气。”在球队战绩不佳、排名垫底的情形下,身为俱乐部老总,邱广纯觉得是给小伙子们鼓鼓劲儿的时候了,“球队这个赛季困难比较多,老队员走了,都是新人,外援也不行,球队这样的成绩也能够理解,俱乐部更看重的是比赛的过程。”邱总开玩笑说山东男篮开始阶段也是输的比赢的多,在俱乐部老总的鼓劲下已经连赢强敌,希望上海男篮的队员以后也能赢得更多。

  由于俱乐部交接,这个赛季球队的内外援引进、球市的宣传都受到了影响,邱广纯表示下个赛季这些情况都会得到改善,“我们正在制定球队下个赛季的计划,而且已经初步形成。”昨天的队会上,俱乐部宣布李秋平成为球队的总教练,全面负责上海男女篮,“现在李指导的任务不仅仅是负责训练了,而我们俱乐部的职责就是服务。”据悉,明年球队将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有大手笔,“明年选外援不是要取消选秀嘛,我们不怕花钱,选就选好的内外援,不会再像今年这样了。”除此之外,俱乐部还要给球队制定奖励机制,上海球员的低收入情况会得到改善,“俱乐部会给球员提高工资,现在的机制下,球员是核心。”邱总表示赛季结束后,球队有到美国拉练的计划,“球队去一个月,再挑几个比较好的苗子留在那里培训,一直到新赛季之前再回来。”有投入就得有产出,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邱广纯已经为球队定下了下个赛季的成绩目标,“明年至少得打到季后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