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人:八一球迷 不要老拿外援说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39  篮球论坛网友

  不要老拿外援说事!加强人才交流,对外交流,与高水平比赛接轨这是世界潮流,是客观规律,是不容质疑的。当然一味的过度使用外援也会阻碍本国发展,但现在篮协规定的“四节五人次”已经为提高竞赛水平和锻炼本国人才之间找到平衡点了,在这样的前提下再提拒绝外援,只能说是伪球迷了。

  连NBA都不拒绝国际球员,CBA凭啥要拒绝?闭关锁国、封闭发展给我们带来的弯路还嫌少么?

  宏远用外援,但同时队中的国内球员也得益呀,一样快速成长,为国家输送了人才,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结果!难道CBA职业联赛就是为了争一时之气?斗斗嘴的玩意么?还不是想提高中国篮球的水平!!

  那些主张不用外援,八一如何如何的人,难道你们为了看八一赢而不择手段么?没了外援、没了高水平的对手,赢了又有何意义?因为体制而得来的胜利是对竞技体育的侮辱!这么想赢的话,把八一放到高中联赛就行了,保证年年是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