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友:江苏南钢最缺少的是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28  篮球论坛网友

  一直以来都比较欣赏小宝的博文,但是今天却还是第一次到小宝的搏客上留言。撇开小宝有时候对苏粤球迷论战的过激言论(当然有时候这也是免不了的,毕竟男人都有血性,没血性就只会先印决赛门票而后遭人横扫了),个人认为,关于篮球的见解博文,专业性和分析的深度、透彻性,应属前三名!!希望小宝继续努力,加油!给大家欣赏到更多更好的美文。谢谢你了, 也辛苦你了, 小宝。

  关于这场比赛,我觉得江苏主要是输在没血性上,这一点不要说是广东球迷,相信连一些江苏球迷也会有这样的想法。但 是我个人觉得江苏现在这样的状况也不能归咎于老胡一个人,这样的情况,我想应该是由来已久的了吧?老李回来的最大贡献, 是把宏远队员重新塑造了一个新的战略以外,把先进的篮球理念,战术素养灌输到队员的意识里,这才是最可怕的!我想这样的理念,在CBA内,起码三年之内还不会落伍,想想三、五年后,当目前在CBA很牛的大致、李楠、大巴等人退役后,还有谁可以阻挡陈江华,刘晓宇等人的夺冠脚步?而江苏有同样素质的易立,韩硕呢?为什么给人感觉越来越平庸了??是谁的问题?是谁的责任??江苏从来就不缺乏素质好的球员,只是没有得到更好的磨练。比较一下刚刚出道时的韩硕和陈江华以及刘晓宇,后两者经过国家队的锻炼以及俱乐部球赛的磨练,自信心已经完全足够适应国内的比赛,而韩硕,即使在俱乐部里的比赛,他得到的出场机会又有多少??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不想看到宏远独步CBA的场面!希望江苏可以越来越强大!虽然我是个宏远的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