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明年将与意大利阿根廷热身 姚明将挑战斯科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9:24  现代快报

  随着奥运脚步的日益临近,中国男篮日前敲定了明年几场热身赛事,其热身对手不乏德国、意大利和阿根廷这样的世界级强队,而他们队中的核心人物也会悉数来到中国,如德国队的NBA小牛球星诺维茨基、意大利的NBA猛龙球星巴格纳尼。值得注意的是,拥有多名NBA球星的阿根廷队也将会在2008年8月5日和中国男篮过招,该队拥有马刺的奥博托和吉诺比利,以及姚明的火箭队友斯科拉。

  明年3月中旬,中国男篮集中,5月25日至31日中国队将迎战美国孟菲斯大学队,连打3场比赛,6月13日至26日中国队将分别与安哥拉队、斯洛文尼亚队、新西兰队、委内瑞拉队进行6场比赛,7月4日至8日的热身对手是德国队和意大利队,8月5日中国队将与阿根廷队打一场对抗赛。所有这些比赛都将在中国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