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客场之行再遭劫难 最佳外援波特脚伤要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23:55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在上轮客场对云南队的比赛中,浔兴队在下半时被对手逆转。可一向表现出色的外援波特却没有上场,这使得许多晋江球迷十分困惑。昨日,从正在广东备战的浔兴队传来消息:波特因为脚伤不能上场,甚至有可能缺席福建浔兴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

  据了解,波特身上的脚伤已经是老伤。但本赛季,这些伤势似乎有加重的趋势。虽然波特在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场均能拿到25.1分12.2个篮板。但在场下,波特每天都要接受队医李长飞的治疗。甚至在平时训练,受伤的波特也很少能参加球队的训练。

  虽然球队赢了八一,但是在客场与云南队的比赛之前,波特却以脚伤为理由拒绝出场比赛,因此福建浔兴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在对方双外援战术之下崩溃。比赛结束后,波特甚至还提出要马上回美国治疗,这样他可能会缺席浔兴队今后的所有比赛。目前浔兴俱乐部正对他做思想工作,队员们也一再挽留他。由于每个俱乐部只能更换一次外援,所以一旦波特离队,那么福建浔兴只能一个外援打完这个赛季。

  据队医李长飞反映,波特的伤势并没有严重到不能上场打球的地步,“只要他想上场,还是能照常比赛。”不少队员认为,波特如果这样一走了之,将对浔兴队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是缺乏球员职业道德的表现。

  昨晚记者致电浔兴俱乐部经理李安,他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确有此事。”但李总向记者透露,波特是走是留,这一两天内就会有结果。“现在我们正全力留住波特,希望他能在浔兴队打下去。”

  与波特的拒绝比赛相比,福建浔兴刚更换的外援杰米尔则要求自己首发和主力的位置,但是由于波特的能力已经得到了俱乐部各方面的认可,因此杰米尔的要求一直得不到实现。在波没有上场的情况下,杰米尔表现还算不错,在与云南队的比赛中拿到了19分21个篮板,但是杰米尔显然还不如波特全面。

  据记者了解,波特目前情绪依然不够稳定,与

广东宏远的客场比赛,波特上场的机会依然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