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飞虎后半程坐二望一 战广东有望决定常规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2:17  新疆都市报

  根据赛程新疆队在后半程将有九个客场比赛,高密度的赛程,连续客场征战对新疆队来说是一个挑战。

  后半程新疆队将面临两次连续三轮客场征战的考验。16轮到18轮,新疆队将转战陕、吉、辽,从实力上看只有辽宁的实力较强,但是陕西和吉林一样不能小看,第八轮八一队就在西安败走麦城,如果后半程一开始的三场比赛新疆队打不好,将可能造成灾难性的后果。

  第21轮到23轮,飞虎将挑战上海、八一和福建。这次的对手中除了上海实力稍差之外,八一和福建都不可小视。尤其是军旅八一,尽管在前15轮的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六场比赛,排名第五,但是正如阿的江所说,“谁都不能轻视八一”。

  不过新疆队和广东队(13胜2负)和江苏队(12胜3负)这两支目前来看常规赛最大竞争对手的比赛都将是主场作战。20轮(12日),新疆队迎战江苏,面对在CBA联赛最大的苦主,飞虎将士没有理由不拿下比赛;24轮(21日),新疆队主场将迎战广东,如果两支球队的战绩不出现大的波动,那么这场比赛将有可能成为决定常规赛冠军的天王山一战。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新疆队机遇与挑战并存,如果新疆队调整好心态,当2008年1月4日客场拿下云南的时候就是飞虎登顶常规赛冠军的时刻。

  (陈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