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紧逼“领头羊”广东 陕西洋帅叹受巴特尔牵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玉西安报道 本赛季首轮,新疆广汇队曾凭借35投19中的惊人三分球命中率主场击败陕西东盛;而在上周日,双方在西安再度交手时,相似的一幕又重演了:虽然巴特尔被陕西队新外援富勒遏制,仅得14分7个篮板,但新疆队神投手大卫·杰克逊再次扮演了领军人物的角色:三分球15投7中,得29分,率领球队以102比89获胜。整场比赛,新疆队三分球34投15中。陕西队主教练斯特凡赛后也无奈地说:“今天输球主要是外线没防好,巴特尔的掩护面积实在太大了,队员没办法出来协防,实力确实不如对方。”

  其实,相比于首回合被巴特尔掠走22分和16个篮板,本场比赛陕西队在内线的控制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尤其是新外援富勒给巴特尔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不仅全场22投11中,得到陕西队最高的24分,还多次造成大巴犯规,整场比赛他抢下了16个篮板比薛玉洋(8个)和巴特尔(7个)两人篮板球数的总和还要高。尤其是当第二节进行到一半时,巴特尔因为3次犯规被换下场之此后的将近6分钟里,新疆队由艾伦·马季和薛玉洋组成的内线在对抗富勒时显得比较吃力。此后,新疆队在首节结束时树立的28比21的领先优势一度丧失殆尽,上半时勉强以47比45领先2分。

  易边再战时,新疆队重新派出了巴特尔和金立鹏。结果,金立鹏一上来就接大巴的助攻,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以此为契机,新疆队打出了一波8比2的小高潮,重新将比分拉开,而第三节也正是决定全场胜负的一节:全场比赛共得12分(4个三分球)的金立鹏本节接连投中3个三分球,帮助本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扩大到了74比63。此后,虽然陕西队外援罗宾逊在最后一节砍下10分,但新疆队仍然守住了胜利的果实。全场比赛,客队共有六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新疆队在夺得七连胜的同时,以14胜2负的成绩继续紧追

广东宏远,两队并列积分榜首。接下来,新疆队将远征东北,接连客场挑战吉林和辽宁,而新疆主场对广东的焦点之战将在12月21日的第24轮比赛中进行。此外,在12月16日的第22轮,新疆队将先赴客场挑战八一,而赛季初正是新疆终结了八一开局后的六连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