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自解为何成军粤看客 肠胃炎是其休战最大元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02日19:30,CBA联赛第16轮迎来一场引人关注的强强对话,广东宝玛仕主场以100比81轻松地战胜了老对手八一双鹿。这场比赛之后,八一队遭遇了13年历史上最长的六连败。

  本场比赛王治郅被阿的江雪藏没有出场,季乐本场比赛全面爆发是广东宝玛仕取胜的关键所在,得到了全场最高26分。

  助理教练兼队员的杜锋今天是坐在替补席上看完这场比赛的,在谈到自己为何只是作壁上观时,他说:“昨天晚上开始拉肚子,后来上吐下泄,之后就去打吊针了一直折腾到今天5点钟,医生说是急性的肠胃炎。所以要是今天上场肯定状态不好。腿伤也有一点反复,但并不碍事,主要还是拉肚子闹的。”

  在比赛上半段,杜锋几次焦急的站起来向场上的队友喊,“八一今天采取了很多的轮换,我们队友有时候在上面看得不是很明确,防守上就出现了漏洞。可能也是我旁观者清,我就总想提醒一下他们。”

  今天广东队和八一队都使用了年轻球员,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杜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今天两个队的年轻队友都打得很拼。球是圆的嘛,他们有时候会状态好一点,有时候状态差一点。没有关系,相信随着上场机会越来越对,他们的状态会好起来的。”(晨曦

东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