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主场送吉林七连败 丁锦辉持续爆发豪取2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19:30,2007-2008赛季CBA联赛第16轮,浙江万马主场迎战吉林森工,在两队首轮的交锋中,浙江队客场以95-82战胜了吉林队,本场比赛,浙江队在首节仅领先4分的情况下,在次节打出进攻狂潮,半场结束时领先18分之多,下半场比赛更是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全场比赛结束时,浙江队以115-93击败吉林队,送对手七连败。

  四节比赛比分:26-22,27-13,31-23,31-25(浙江队在前)。浙江万马:丁锦辉29分8个篮板,隋晓龙25分,萨马基12分13个篮板,唐海10 分;吉林森工:吕岩23分,成志明13分,巴巴卡和施冰兵各得11分。

  浙江队在经过五连败之后,终于在上轮联赛主场大比分击败陕西队,结束球队连续不胜的尴尬,而吉林队在客场爆冷击败八一之后,仅取 得了1胜5负的战绩,球队状态不佳。浙江队在上半程联赛中取得7胜8负的战绩排在第9位,而吉林队则是4胜10负列倒数第三。首节比赛,王博 率先中投命中,丁锦辉进攻,巴巴卡-卡马拉防守犯规,丁锦辉2罚全中,两队战成2平。吕岩投篮命中,萨马基内线得手,打成4平。之后,吉 林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以12-6领先。令人大感意外的是丁锦辉居然也练就了远投的功夫,三分中的。在丁锦辉的带动下,浙江队反以15- 14反超。吉林队一度以19-17反超,但浙江队马上又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以26-22领先吉林队。

  第二节比赛,萨马基率先得分,隋晓龙远投命中,丁锦辉连得5分,浙江队打出10-0的高潮,以36-22领先。吉林队终于由巴巴卡-卡马拉打 破得分荒,隋晓龙远投命中,浙江逐渐拉大着比分优势,以44-28领先。刘维伟投篮得分,吕岩远投命中后,吉林队已经以33-49落后了。吕岩 成了今天吉林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已经在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了11分。丁锦辉和刘维伟相继得分,次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以53-35领先吉 林队。

  第三节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吉林队遣上了新人施冰兵,意在锻炼队伍。萨马基打2+1成功,成志明中投得分,隋晓龙连得6分,吉林队这边 则基本靠成志明得分,隋晓龙又是一记三分球,这是他本场比赛投中的第六个3分球。张坤得到2分,小将施冰兵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浙江队以 79-53领先时,施冰兵连得4分。邓力远投命中,张坤2罚1中,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吉林队完全没有办办法将比分迫近。本节比赛结束时,浙江 万马以84-58领先吉林森工。

  末节比赛,双方上来各进2球,浙江队的唐海也难得的获得了出场机会,并投中一球。鞠鹏打2+1成功,吉林队吕岩和巴巴卡-卡马拉先后得 分,唐海和张大宇的得分使浙江队得分突破一百分大关。本场比赛早就进了垃圾时间,胜负毫无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时,浙江队以115- 93击败吉林队,赢得常规赛两连胜。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