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神ABA新赛季开局1胜1负 孙悦成新加坡球迷宠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神与魁北克城队,今天背靠背再战一场,结果奥神以101:75成功复仇。昨天是遭遇战,之前两队互不了解,让经验老道的魁北克城队赢下第一场,在互相了解之后,今天再次交战则完全是实力的较量,结果,技高一筹的奥神队终于赢下07-08ABA赛季的第一场胜利。给新加坡篮球界、新闻媒体和球迷留下很好的口碑,经过对奥神的逐渐熟悉,球迷也开始慢慢喜爱上孙悦等奥神球员,今天就有很多球迷开始找孙悦签名和合影。

  今天的比赛过程不像昨天那样跌宕起伏,但依然精彩万分。针对魁北克城队以外线进攻为主的战术,奥神开始就改打扩大半场人盯人防守,成功的抑制了客队的外线进攻,使对手由昨天的15个三分球下降到7个,得分从117分下降到75分,可以说:奥神队的胜利来自成功的防守。

  今天第一节,对手以22:21领先,第二节奥神46:36反超10分,奠定了胜利的基础;第三节,奥神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领先1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则完全按着奥神的节奏打,领先后的奥神队放慢了进攻节奏,24秒前才完成投篮。尽管对手曾一度把比分缩小到5分,但奥神队在孙悦的带领下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迫使对手开始抢投三分,在奥神严密的防守下命中率下降,反而被奥神队打出精彩的反击,扩大了领先优势。

  孙悦的状态开始回升,在全队14次助攻中他占了10次,而且十分精妙,让观众惊叹,此外。孙悦还贡献了9篮板8分4抢断和3个盖帽,全能的表现使孙悦不愧是奥神的灵魂人物,他在攻防两端给球队的支持以及对比赛节奏的把握更加老道和成熟,今天他重点防守对方的22号得分手,使对手的命中率只有26.6%,得分也从昨天的26分下降到17分,由于孙悦的篮球技术全面,能不时的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和贯彻教练意图,使他深受队友和教练的信任。是ABA的对抗造就了孙悦的进步,也为他将来进军NBA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奥神队今天得分最多的是14号外援哲贸的27分,7号外援肖顿虽然得分从25分下降到19分,但11进8的命中率,却效率奇高,而且肖顿屡有过关斩将上篮得分的表演,给新加坡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外,金鑫19分,黄海贝12分,霍楠9分,张松涛今天只打了11分钟,得到两分,显然还不适应激烈的比赛节奏。

  下周五和周六奥神将移师新加坡大巴窑体育馆,迎战来访的蜂鸣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