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磊出走后山西没有核心 张勇军感叹“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3:43  济南时报

  眼看着弟子们被黄金男篮“蹂躏”,山西中宇主教练张勇军却是毫无办法。赛后,这位曾是广东宏远主教练的国内知名教练也只能选择面对现实:“我们队与对手实力上本来就存在差距,今天我们在篮板上又做得不好,失误也很多,大比分输球并不奇怪。当然,如果我们能再控制得好一点的话,还不至于输这么多。”

  在队内核心王磊出走之后,张勇军确实是没有可依赖之人。昨晚的比赛,山西中宇两名外援的发挥还不如国内球员。老将单涛只打了一节拿下5分,当年北京首钢“双塔”之一的他脾气依旧大,只是已经跑不大动了。3名山东旧将于学林、翟金帅、于涛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但也无法改变山西惨败的命运。说起外援,张勇军也是一声叹息:“他俩一直就起伏很大,这样的表现其实也算正常。”

  (记者 李夫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