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孟达解禁母亲病情好了一半:还有什么能让我更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3:17  现代快报

  儿行千里母担忧。虽然孟达现在是一个大小伙子了,但在母亲眼里,儿子永远都是个孩子。孟达母亲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在9月份得知孟达被篮协停赛4个月之后,母亲的病情加重了。

  “其实孟达母亲一直都有胆结石这个毛病,以前为了不影响孟达的训练和比赛,孟达家里一直都不让我们把这个事情告诉孟达。孟达能有今天的成绩,他家里人为他默默做了很多工作。”俱乐部副总王继华说。在今年夏天的海峡杯中,孟达肘击中国台湾的球员,造成了恶劣的影响,那个时候孟达母亲的心情已经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你们一定要帮我们教育教育孟达,他只是一个孩子,但他心地很善良,就是太年轻了,没有吃过什么苦头,心理还不成熟。希望俱乐部和教练多教育教育孟达。”肘击事件之后,孟达的母亲请求俱乐部和教练组帮着教育孟达。儿子永远是母亲的心头肉。在全国媒体的一片声讨下,母亲不希望年轻的孟达就此消沉下去,一蹶不振。

  9月初,篮协的一纸禁令让孟达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四个月不能出场比赛对于一名上升势头很猛的球员意味着什么?在接连经受刺激之后,孟达母亲的病情加剧了,进了

医院一检查,发现胆结石已经非常严重。在住院进行了一段时间治疗之后,病情没有得到好转,最终在医院的建议下,孟达母亲几天前在南京做了手术,取出了胆囊里的结石。这两天,她一直在静养。

  昨天下午,杨忠也在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病床上的孟达母亲。“真的吗?太好了,我要代表孟达感谢中国篮协、感谢省体育局和南钢俱乐部,给了孟达一个改正的机会。”接完电话,刚刚动过手术的孟达母亲感觉病都快好了一大半了,她开玩笑道:“还有什么能比听到这个消息更让我开心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