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坦言不愿看到八一失利 阿的江无奈点出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0:39  竞报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昨晚,在CBA第15轮比赛中,福建男篮主场以103比78狂胜八一男篮,25分的分差也是八一队本赛季失分最多的一场比赛。而在这场比赛中,曾经表示不会上场出战八一的刘玉栋,不但出场36分钟,还砍下了25分、8个篮板球。

  赛后,刘玉栋表示自己是一名职业球员,听从主教练安排是自己的本分。而对于战胜八一,刘玉栋说:“八一失利,在感情上我肯定是接受不了的。”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则对失败原因总结道:“八一队今天没能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比赛,攻防体系都被打乱了,我们乱了阵脚。追到差7分的时候,我们也没能把握机会。”而对刘玉栋的表现,阿的江表示:“我很高兴看到刘玉栋能有好的表现,希望他能在今后更出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