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苏:是谁为男篮抢到了04年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41  篮球论坛网友

  2003年亚锦赛拥有姚明的中国队在决战里对垒韩国队。第一名才有资格进入第二年的奥运会。

  然后韩国队凭借出色的连续远投以及中国最害怕的全场紧逼,在第四节不管是气势还是攻势都强于中国队。

  刘伟、范斌控球不能过半场,姚明明显开始急躁埋怨队友,别人更是没有办法。

  这时,主教练在第四节换上一个人,此人上场后凭借身体(不是身材)优势合理卡位,接连拿下前后场篮板球,得分助攻无所不能。刚才气势如虹的韩国人现在只能站在他的身后观看这一切,却无能为力。控制住局势的中国队如梦方醒,有惊无险的取胜韩国队。

  这个人正是焦健。不管他以前能得30分+10个篮板,不管他现在有没有能力带领

首钢,但是在那一场球里,
中国队
在世界的命运掌握在一个人手中,既不是姚明,也不是刘伟、范斌,而是一个北京人!——焦 健。

  不管你走到哪里,还能不能那么勇猛,但是大家拥有对你的这一个记忆足够,因为那是不能泯灭的印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