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苏粤战重演36分血案 老蒋打万马痛击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CBA第14轮比赛全部结束,在本轮比赛的焦点战中广东主场狂胜江苏36分,而凭借王治郅砍下的46分,八一大胜云南。刘炜迈进5000分俱乐部的同时还帮助球队获得一场客场胜利。以下是本轮综述——

  广厦 111-103 陕西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CBA第14轮先赛两场,浙江广厦队以111比103击败陕西东盛队,在两队CBA交锋史中首次取胜对手。上赛季两队两次交锋,广厦队均负于对手。

  广厦队的新外援罗德尼-怀特本场比赛再次立下大功,贡献了3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堪称全面,唯一的遗憾就是5次失误有点多。遇俊锴拿下27分,投中5个三分球。张楠18分,贾楠12分,汤普森12分。陕西队方面,罗宾逊26分8个篮板,刘久龙25分7个篮板。田雨、张伟各得12分,杰瑞米马奎尔13分,代勇10分。

  东莞 132-124 山东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联赛第14轮,东莞马可波罗在主场以132比124战胜山东黄金。此前这两支球队只是在前两个赛季有过四次交手,双方各胜两场,平分 秋色。而今天的这场胜利也让东莞马可波罗队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四连胜。

  东莞的新外援迈克·海尔斯在今年夏天曾在NBA火箭队打过季前赛,但因为表现达不到球队的要求只能选择来中国打球。

  山东队主教练本赛季曾经多次指出场上裁判的问题,而今天的比赛中巩晓斌再次对裁判判罚不满而在技术台发飙。此次的不冷静也被判罚了 技术犯规并送给了对手两次罚球。

  东莞张凯得到28分20篮板,新外援迈克·海尔斯28分10篮板,安东尼16分,邱彪得到了19分。山东拉米扎纳得到26分6篮板,图科23分,老将娄延东得到20分。

  福建 107-117 上海

  北京时间11月28日,CBA联赛第14轮,福建浔兴队在主场迎来了联赛“副班长”上海男篮。“福建球王”龚松林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砍下本赛季最高的34。可即使这样也难以弥补浔兴队昨天在防守上的糟糕表现,他们终以107:117输给 上海队。这也是上海队本赛季得到的第二场胜利。刘炜砍下27分,并且迈进5000分俱乐部。

  广东 127-91 江苏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东莞消息,CBA第14轮榜首大战,广东宝玛仕在主场以127比91战胜了江苏大华,取得十连胜,并且平了两队史上最大分差纪录。江苏队唐正东在第3节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6犯离场。

  95-96赛季主场作战的广东狂胜江苏36分,创造了两队历史上的最大分差。 此役是江苏和广东在CBA联赛历史上的第42次交手,而在此前两队的41次交手中,广东29胜12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主场的19场比赛中 获得了16场胜利。相反,对于江苏而言,即使在自己的主场,他们的战绩也仅仅史9胜13负。在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中,广东7胜3负。

  广东宝玛仕中,积臣得到23分,穆雷19分,王仕鹏和朱芳雨分别得到13分。江苏大华中,张成得到29分,唐正东全场比赛只有7分6篮板球,胡雪峰4分1篮板球

  浙江 71-85 新疆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CBA第14轮,新疆广汇队在客场85:71击败浙江万马队获得五连胜,老蒋率军肆虐恩怨老东家。

  新疆广汇队的艾伦拿下本场比赛的最高24分12个篮板2次助攻、大巴拿下11个篮板11 分;徐国翀拿下14 分,金立鹏14分。 浙江万马的外援萨马基拿下本场比赛的最高15个篮板21 分;在队中主力不在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突然爆发的隋晓龙拿下17分,其中三分球3个。

  八一 117-108 云南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07-08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八一双鹿电池队继续坐阵主场,迎战来访的云南红河奔牛队。尽管云南队从下半场发动了凶猛的反扑,但由于上半场丢分太多,最终以108比117不敌实力强劲的八一队。

  本场比赛,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王治郅拿下赛季最高46分,陈可拿下22分,伤愈复出的莫科拿下7分。云南队4人得分上双,琼斯拿到全队最高38分13个篮板,迪克森拿到28分,杨槐拿下18分,颜行书2分5次助攻。

  面对云南队的比赛,王治郅总是发挥得很少,上赛季八一客场挑战云南,王治郅砍下51分的CBA生涯最高分,一年之后没,王治郅再次砍下46分。

  山西 91-112 辽宁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在CBA第14轮的比赛中,山西中宇队以91比112不敌辽宁盼盼队,遭遇四连败,而辽宁队则告别了四连败的阴影。

  辽宁队边强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而且命中率非常高,两分球5投4中,三分球8投6中。辽宁队一共投进了15个三分球。布朗得到20分7个篮板。张庆鹏18分3个篮板,还送出5次助攻。杨鸣15分5助攻,辛普森10分。山西队本场比赛的主要得分点达蒙和王思章状态不佳,分别有11分入帐,远低于此前的场均得分。于学林14分,温格特13分14篮板,翟金帅13分,于涛、孙春磊各12分,

  北京 100-99 吉林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CBA第14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队100比99险胜吉林队,解立彬投中北京队最重要的一粒进球,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本场比赛中北京队五人得分上双,陈磊得到最高21分,门维得到10分,奥得捷拿下18分和16个篮板,迈克-飞得10分;而吉林队员王博拿下28分4次助攻,外援杜万28分仅5个篮板。(纽凯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