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神队挥师新加坡 ABA计划全球范围直播奥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武丹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3点,孙悦和他奥神俱乐部的队友从北京起飞奔赴新加坡,在那里,他们即将开始自己的第三个ABA赛季。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已经先于队员抵达狮城为他们的新赛季做准备。

  30日晚,奥神队将在新加坡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魁北克城队。ABA联盟分红蓝两个大区,每个大区下有4个分区,奥神所在的为红区西南组。这个赛季会有18支ABA球队先后来到新加坡,奥神将与每支球队交手两场,共进行36场比赛。

  狮城拥有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那里的群众非常热爱篮球。当地拥有很多条件良好的运动场馆,其中可以容纳一万人的室内体育馆和可以容纳三千人的大巴窑体育馆是新加坡比较著名的运动中心。“我们一直在争取用大巴窑体育馆作为球队的比赛场,不过目前时间使用方面还有些细节问题没有解决,所以12月的比赛,包括本月30号的揭幕战都将在新加坡篮球总会体育馆举行。”奥神俱乐部负责人解释说,“那个球馆稍小,不过也可以容纳上千人,条件还不错。”关于球员的吃住行问题,臧长虹总经理笑着给记者介绍道,“我们给球员定了条件很好的酒店,而且离球馆比较近,方便他们训练比赛。”

  美国ABA联赛CEO纽曼和魁北克城队老板文森特都对比赛非常期待,纷纷发表言论表示祝福和高兴。奥神俱乐部将于28日下午举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另外,ABA计划在全美国、全加拿大,甚至全世界对奥神比赛进行

电视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