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隅客战吉林引发口水战 杜江:东北虎不是画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凭借客战陕西拿下的2分,北京金隅队的联赛排名爬升到了第五的位置,不过,这个第五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即使与排名第十的云南红河队相比,也不过是多赢一场球而已。今晚7时30分,金隅队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

  “今年各队间的水平都很接近,而且现在很多球队都更换了外援,这对我们来讲无疑又增加了进入季后赛的难度,所以,每场比赛都不能出现什么闪失。”面对远道而来的吉林队,陈磊认为北京队并不占什么优势,“我们现在必须每场比赛抱着拼对手的态度去打,这样才有机会,而且开局对于我们来讲很重要。”陈磊说。

  吉林东北虎队提前两天抵达北京,在经历了换帅和一系列的内部变动后,吉林队近来的成绩也有所起色———先后客场战胜八一和山西。“今年北京队的内线实力加强了不少,奥德杰也回来了,不过,吉林队历来不惧北京队,即使巴特尔在的时候也一样。”吉林队主力杜江认为,吉京两队的球风可能有些相克,“按理讲,我们整体实力不如对手,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北京队都优于吉林队,不过,比赛有时就是这样,各个点的实力都强也并不一定能赢球。东北虎不是画出来的。”杜江认为,虽然吉林队目前战绩不佳,但是客场拼下北京,“还是有希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