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故地重游老蒋诊断万马病因 忙里偷闲给众球迷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3:24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讯 “蒋指导!您也来啦!”昨晚,同来观看比赛的万马和新疆在杭州体育馆内不期而遇,球员们一见老帅蒋兴权都围了上去,而老蒋看到昔日弟子也很开心,他一会搂住萨马基的脖子聊上几句,一会又拉着罗智的手询问伤情。一时间,师生重叙旧情的场面十分感人。

  “不管怎么说,蒋指导对我们万马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作为老蒋在万马的“大弟子”,郑武劝诫部分企图在今晚闹事的激进球迷,应该给予老蒋足够的尊重。

  不过,绝大部分浙江球迷还是很服老蒋的。比赛开始前,蒋兴权和新疆队助理教练刘铁刚在看台上坐定,便得应付时不时赶来索取签名的球迷,老蒋签名的时候很认真,也很宽慰。而谈起今年夏天的不愉快,老人只是一再强调,自己当初决不是不辞而别。

  夏天的事其实已是一桩无头公案,可以肯定的是,蒋兴权仍在默默关注着万马的成长。比如前天晚上,当郑武上门探望恩师时,老蒋就不忘宽慰弟子几句,“万马现在还在成长期,输几场球是正常的。”

  蒋兴权认为,万马最近的四连败都只输了几分球,实在很可惜。随后,他也从外人的角度直言不讳地道出了几点问题,“我听说现在只要主场比赛,万马集团的张老板都坐在郑武的后面。我映象中的张老板人很好,尤其低调,但是现在这样做不太好,会给指挥比赛的郑武带来很大压力。”

  此外,蒋兴权也坦言高德如今确实老了,尤其德比战的失利,连续五次上篮不中的高德更是难逃干系。“现在联赛的防守水平确实比高德刚来那会强多了,连本土球员都能防住高德,他的威胁就小多了。”

  今晚,蒋兴权便将坐上杭电体育馆的客队教练席。虽然老师不可能放弟子一马,但万马的徒子徒孙们若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也算不负老帅重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