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怀特爆砍30分助广厦胜 陕西队五人上双难阻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08赛季CBA开始第14轮角逐。浙江广厦主场以111-103战胜陕西蔚利信,取得最近4轮联赛第3场胜利,而陕西蔚利信则遭遇两连败。

  根据赛程安排,浙江广厦第15轮对手将是吉林迈尔通达,而陕西蔚利信将对阵浙江万马。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28、30-16、22-31和30-28(浙江广厦在前)。浙江广厦这边,罗德尼-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遇俊锴有27分入帐,张楠砍下18分,汤普森和贾楠各自贡献12分;陕西东盛这边,罗宾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刘久龙有25分入帐,马奎尔贡献13分,张伟和田雨砍下12分,代勇拿下10分。

  此役之前,浙江广厦以4胜9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而陕西蔚利信则以5胜8负排在第12位。从实力上分析,两支球队相差并不多,但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期待能赢球。比赛开始之前,浙江广厦主教练王非表示:“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在今天的主场比赛中有精彩表现!”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李萌和张楠各自拿下两分,代勇跳投命中。开场后,浙江广厦以6-2领先。刘久龙连得4分,陕西蔚利信发威连得8分。汤普森连得5分,随后罗宾逊跳投命中。浙江广厦落后1分,陕西蔚利信连得5分,紧接着张楠跳投命中。陕西蔚利信以20-15领先,浙江广厦打出一轮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22平。遇俊锴外线投中三分球,汤普森拿下两分,随后刘久龙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29-28领先陕西蔚利信。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遇俊锴跳投命中,罗德尼-怀特拿下两分。田雨拿下两分,浙江广厦以35-33领先。浙江广厦连得7分拉开分差,罗德尼-怀特内线强攻得分,随后罗宾逊上篮得分。浙江广厦表现不错取得10分优势,陕西蔚利信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遇俊锴拿下两分,紧接着张楠跳投命中。陕西蔚利信虽然加强了进攻,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依旧不是很高。遇俊锴再拿两分,刘久龙两罚全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59-44领先陕西蔚利信。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遇俊锴表现不错连得6分,但陕西蔚利信的发挥更好,田雨和代勇各自得分。陕西蔚利信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2分,浙江广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尹逵跳投命中,随后陕西蔚利信连续得分仅以64-70落后。浙江广厦的表现不佳,陕西蔚利信连得9分将比分反超。但紧接着,浙江广厦连得7分又以77-73取得领先。刘久龙跳投命中,贾楠两罚全中,紧接着罗德尼-怀特拿下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81-75陕西蔚利信。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罗德尼-怀特连得4分,罗宾逊篮下强攻得分,浙江广厦以87-84取得领先。遇俊锴跳投命中,随后张楠拿下两分,陕西蔚利信落后8分。汤普森两罚一中,刘久龙上篮得分,浙江广厦以93-86领先。张楠拿下两分,两队的投篮命中率相差并不多。罗德尼-怀特中距离跳投命中,紧接着张伟两罚一中,浙江广厦以101-91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浙江广厦优势明显,陕西蔚利信无力回天。最终,浙江广厦主场以111-103战胜陕西蔚利信。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