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六人上双浇灭山东气焰 巩晓彬激动怒指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27日,在CBA联赛第14轮东莞马可波罗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的比赛中,在落后半场的情况下,第三节东莞反超,全场比赛六人得分上双,最终东莞132-124战胜来访的山东黄金取得四连胜。

  全场张凯28分20篮板,海尔斯28分10篮板。山东队娄延东6个三分20分,拉米扎纳26分。

  首节山东队在拉米扎纳的率领下反客为主,小将郭磊篮下突破得分,客队12-5领先。双方 都是年轻队员居多,节奏打得很快。开场4分钟后,又是郭磊的突破,把分差拉大到11分, 16-5。东莞无奈叫了暂停布置防守。然而,重攻轻守的主队屡屡出现漏洞,中锋拉米扎纳 远投命中,25-11,山东队继续扩大分差。

  进攻中,神投手安东尼外线找不到手感,四次尝试三分紧紧投中一个。而山东队在对方糟糕 的防守面前越投越有自信。主队用海尔斯换下安东尼,这招果然奏效,替补外援上场连得6 分,26-32,

东莞还落后6分,不过这时图科超远投还以颜色。最终山东队首节39-28领先 东莞。

  第二节东莞改为区域防守让山东队开局失误频频,东莞队趁机追分。王晶三分远投,37-42 ,东莞还只落后5分了。接着王刚带球自己出了边线,巩晓彬只得叫暂停稳住队员情绪。但 随后李林上篮却出现走步,又让对方抓住机会得到两分。山东队换上老将娄延东,正是他的 远投让山东队47-41稳住比分差距。

  娄延东的表演还没有结束,虽然东莞张凯的远投几乎让东莞追平,但是娄延东的连续两个三 分,还是让山东队54-47领先7分。随后双方的节奏都明显加快,得分也是你来我往,俞宁 打成2+1,图科投中三分。这样,上半时结束时山东队以62-58领先东莞4分。

  第三节东莞加强攻势张凯先得两分,但是山东队的命中率也很高,双方的分差在4分左右徘 徊。安东尼中投命中,68-71,不过王刚还以三分,74-68,接着又是安东尼突破得分。东 莞也有机会,张凯本来能打成2+1,罚篮却不中,随后海尔斯抢到篮板二次进攻也同样未果 ,主队自己浪费机会。

  不过顶替安东尼出场的海尔斯打成2+1后,东莞利用山东队传球失误由王晶上篮得分反超, 85-84。接着对方外援图科三分让山东队保持领先。然而,主场作战的东莞还是没能让球迷 失误,张凯和海尔斯两人连续的重扣,91-87,主队反超领先了4分。随后两队相继得分, 海尔斯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100-96,双方打成高比分。

  末节双方都换上双外援展开决战。郭磊中投命中,102-104,随后他抢到后场篮板助拉米扎 纳再得一分。不过海尔斯打成2+1,而山东队屡投失去准星,幸好拉米扎纳保住篮板,否则 分差将被拉大。不过,第四节向来依靠外援的山东队,拉米扎纳却在关键时刻哑火,这样东 莞一直保持领先。

  关键时刻还是老将娄延东,他的连续两个远投命中,让比分差距只有一分,116-117。不过 接着王勇还以三分,山东队始终无法反超。张凯突破得分,随后娄延东却远投不中,接着海 尔斯篮下强攻得手,125-119。更致命的是,王刚随后被判故意犯规,距离结束还有一分钟 的时候,山东落后8分。随后山东队采用犯规战术也无济于事,最终东莞主场132-124战胜山东取得四连胜。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