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南虎三将状态如虹等待大战 江苏体能将接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最受球迷关注的CBA强强之战之一的广东VS江苏将在广东宝玛仕主场东莞体育馆揭开大幕。广东队在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了例行训练。而江苏队今天选择在南钢继续训练,他们将乘坐明天中午的航班抵达深圳,然而再前往广东队主场。

  广东宝玛仕昨天在主场轻松拿下山东之后已经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九场。与此同时,队中的几个关键人物都在最近的比赛中逐渐找到了状态,王仕鹏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打得风生水起,场均24.6的得分成为了球队最稳定的火力点。位列全联盟球员第十一名,在他之前国内的球员也仅有王治郅一个。不仅如此,他的三分球状态也越发稳定,上一场对阵山东更是贡献了7投7中的华丽数据。在此项统计上,他也仅次于新疆队的大卫·杰克逊。但王仕鹏47%的命中率较大卫更胜一筹。

  另一位主力朱芳雨的状态也随着比赛的进行得到恢复。场均得到19.3分、5.6篮板和2.2次助攻。助理教练杜锋在刚刚过去的第四周迎来了真正的回归,依靠上周三场比赛的良好发挥他也入选了新浪网评选的

最佳阵容。众将状态的渐入佳境是最值得李春江欣慰的。不过对手绝对实力上的差距并不能暴露出队伍如今存在的问题。

  江苏队选择了明天从南京启程赶赴

东莞,对于这样一场大战来说时间显然还是少了点。最重要的是,和广东队这一场对手平平不同,江苏队在上周打了两场重要的比赛。八一和福建,这两场比赛都极大的消耗了江苏的实力。对八一,一旦进入加时江苏队整体体力上肯定会出问题。对福建,福建在下半场打出了一波波的快攻,曾让江苏险些崩盘。所以和广东的这场比赛,江苏在体能上可能占不到任何便宜。不过从现在看来,广东后卫线上的捉襟见肘对江苏是个利好消息。胡雪峰现在状态正好,江苏队极有可能利用后卫这个点击溃广东。

  上个赛季,江苏常规赛两胜广东,但在半决赛却别对手横扫出局。如此复杂的“前尘往事”,这场比赛一定不会让关注的球迷的失望。

  (朵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