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江湖”李秋平妙语侃判罚:宁波球迷满意就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35  宁波日报

  昨晚的比赛最后几分钟双方比分咬得很紧,裁判对上海队的几次犯规判罚让上海队教练组非常不满,他们多次冲到技术台理论,但都没有收到效果。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李秋平怒气未消,边走边抱怨: “打到这个份上了应该公平竞争,这么吹怎么打?”

  在对整场比赛进行了技战术方面的评价后,有记者让李秋平再评价一下裁判的判罚,这时候李秋平脸上已经有了笑容,他说:“现在这个问题难讲。总体来说搞竞技体育的目的主要是给观众提供高水平的比赛,让观众欣赏到双方的球技。现在是构建和谐社会,只要大家看了高兴,宁波球迷满意就行了,就这么回事。”这番话引起了一片笑声,李秋平自己也乐了,接着说, “宗旨是和谐社会,这个宗旨不能丢。” (记者 姬联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