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虎斗前广东先调整 李春江:舟车劳顿宏远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55  济南时报

  虽然赢了山东黄金,自己的连胜场次也达到九场,但广东宏远主帅李春江显然不太满意自己球队的表现:“我们有点累了。”

  李春江坦言,“我们在技术统计上的数字并不好,我们虽然赢了,但全队防守以及篮板球等项目上做得不好,这可能是我们刚刚结束跟吉林和辽宁两队的比赛有关,我们昨天很晚才回到东莞,大家都很疲劳,这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大。”

  宏远下一轮比赛将迎战江苏南钢,这也是本赛季最有希望争夺总冠军的两支球队的较量。对此,李春江表示:“我们上一周连续客场作战,身体疲劳是最大的问题,我们这几天最主要的任务是把球员的身体调整好。”

  该队新外援穆雷上一场对阵辽宁时狂得22分,本场比赛只得到了8分,对这个外援的表现,李春江还是很谨慎:“穆雷来后只打了两场比赛,我们正儿八经一起训练也就是三堂课,所以,他和全队还有一个磨合的过程,我们现在还不能给出什么评价。” 记者 白鹏飞

  (时报

东莞11月25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