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魔鬼主场魔性不再 郭士强四连败后面对四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40  辽沈晚报

  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2轮比赛中,辽宁盼盼以105∶112负于东莞马可波罗队,遭遇主场两连败。

  辽宁盼盼队的刘相韬得到32分,还有5个篮板球。外援布朗拿下27分,边强得到15分。东莞队在这场比赛中以凌厉的攻势和首次出场的新外援海尔斯的神奇大爆发将辽宁盼盼队击败。

  被外援“击毙”

  开局,辽宁盼盼比分领先,但这样的领先并不轻松。东莞将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到了第二节,随着东莞的新外援海尔斯的登场,局势马上出现了转变,海尔斯突出的个人能力,使得他单节即拿下20分,辽宁队当即被反超。而第三节,又成了东莞队安东尼的三分表演时间,三节末,辽宁盼盼以72∶86落后。

  末节,辽宁盼盼并没有放弃,一度将分差追至5分,但最终还是惜败。

  终场哨音终于响起,队员们依旧耷拉着脑袋。主场再次告负,遭遇四连败。这场失利,像是卡在每个人的嗓子眼里的鱼刺。

  背负四连败

  在赛前的训练课上,郭士强针对上场比赛中防守的疏漏做了补课;一对一地对布朗做了专门的部署;对持续命中率偏低的三分球亲自督促,细致到每个细节。

  赛前,他还是如常早早来到球馆,双手环抱,站在场边。他心里盘算着必须确保本场的胜利,因为此役战罢,等待辽宁盼盼的将是艰苦的连续四场客场的漫漫征途。

  但郭士强终于还是没有等来这场胜利。至此辽宁队已是四连败。

  记者李倩倩 电自营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