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勇罗宾逊无奈球队存死穴 金隅难得打出顺畅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屾)98比90,北京金隅队昨晚有惊无险地客场击败陕西。和胜利同样重要的是,球队打出了本赛季难得一见的一场顺畅的好球。

  本赛季的金隅队起伏不定,不仅遇强则弱,而且遇弱不强。就在球迷担心球队能否及时走阴影时,金隅队昨晚却打出了一场异常顺畅的比赛。

  陈磊、焦健先后命中三个三分,让金隅队以16比2领先。陕西队绝非人见人捏的软柿子,他们曾在主场击败过实力强大的八一。但金隅队昨晚用均衡的攻守限制了对手。比赛中,金隅队多次领先15分以上,虽然顽强的陕西队几次将分差缩小,但金隅队还是凭借合理的进攻以及末节的双外援战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胜利。

  全场比赛,金隅队有6人得分上双,全队一共投中15个三分球,张云松贡献了19分,解立彬拿下18分,奥得捷在夺得16分的同时还抢下了23个篮板。罗宾逊为陕西队夺得全场最高的39分9个篮板,但过于单一的得分点终究成了主队的死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