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关键3分助八一稳定胜局 上海1胜12负跌入谷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2008赛季CBA联赛第13轮,八一队坐镇宁波雅戈尔体育馆迎战积分榜垫底的上海西洋队,在王磊受伤早早离场的情况下,以109-107险胜上海队,结束联赛两连败,而上海队则吞下了本赛季的第12场败局。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32-25,24-23,26-21,27-38。八一队:王治郅砍下25分11篮板, 陈可和李克各得到16分,胡克14分,陈臣14分。上海队:刘炜26分和6助攻,杰罗德-沃德26分9篮板,王勇25分,徐咏16分。

  八一双鹿流年不利,本赛季前十二轮联赛中输了6场,而大换血的上海队更为一塌糊涂,目前仅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上赛季上海队座客宁波时,曾以1分险胜八一队,本轮他们的新外援“野猪”安东尼将登场亮相,上海队能够再次创造奇迹吗?

  首节比赛,王磊先声夺人,飙中一记三分球,接着王治郅转身勾手命中,八一队以5-0领先。沃德外线远投命中,之后,彭飞补篮得分,双方战成5平。刘炜投篮命中,八一队李克飙中3分,沃德防守王治郅防守犯规,王治郅2罚全中,刘炜抢断反击得手,双方战成9平,此后,又战成11平,王治郅先是零度角投篮命中,接着在进攻中搏得沃德犯规,打2+1成功。八一队和上海队的争夺非常激烈,此后战成18平、王勇跳投中的造成陈可或犯规,加罚命中,上海队以21-20领先。陈可抛投还以颜色,接着李克远投命中,八一队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32-25领先。

  次节比赛,李克远投命中,李克今天的手感非常好。刘炜右翼跳投命中,王勇抛投命中,上海队以29-35落后。徐咏右翼投篮得分,陈可如法炮制也在右翼跳投命中,胡克进攻中搏到犯规,2罚全中。王勇投篮得分同时造成吴谦打手犯规,加罚命中。王磊先是远投命中,接着在胡克的助攻下投篮得分,八一队以44-36领先。王磊助攻吴谦上篮,王勇回敬2分,之后,八一队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位数,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56-48领先上海队。

  第三节比赛,谷奥克率先得分,吴谦马上回敬一球,上海队将比分迫近到55-58。但是王磊在和刘炜的拼抢中双双倒地,但王磊伤得不轻,被抬下场,无法坚持比赛,算上莫科、李楠,八一队的主力阵容损失了三员大将。李克又是一记三分,王治郅上篮得分,徐咏打2+1得手。之后,八一队换下王治郅,陈臣投篮命中,李克再次命中3分,接着李克助攻陈臣远投得分,李克和陈臣的一通狂攻,八一队的领先优势瞬间扩大到了两位数。本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82-69领先上海队。

  末节比赛,王勇得分,沃德进攻造犯规,2罚全中,接着王勇进攻,吴谦防守犯规,王勇2罚全中,上海队以76-82落后6分。李可抛投命中,沃德和王勇的远投全都不中,上海队错过了追平的机会。王治郅2罚全中,陈臣远投得分,稳定了军心。上海队违体犯规,李可2罚全中,刘炜远投命中,李克发界外球失误,刘炜突破抛投得分,上海队全场紧逼防守,王勇抢断得分,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命中,上海队仅以92-94落后2分,上海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但此时,双方球员都因过于紧张出现了投篮不中的情况。沃德拉李克犯规,2罚1中,罗旭东快攻上篮得分,陈可投篮命中,八队以97-94领先,上海队请求暂停,此时全场比赛只剩下不到3分钟的时间。暂停后,徐咏远投命中,陈可三分还以颜色,沃德投篮回敬2分,分差只剩下1分,比赛到了白热化的地步。罗旭东胡克犯夫,胡克2罚1中。但关键时刻沃德进攻中走步违例。王治郅出手不中,刘炜的突破上篮将比分扳成101平。徐咏防守陈可犯规,后者2罚全中。沃德突破投篮命中同时造成胡克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双方打成了103平。全场比赛只剩下44.7秒,王治郅助攻,陈可命中3分,此时留给上海队的时间只剩下27秒。刘炜突破抛投命中,接着上海队马上实施犯规战术,陈臣第一罚不中,第二罚命中。以105-107落后的上海队请求暂停,比赛只剩下18秒,暂停后,又是刘炜突破扳平比分,接着沃德犯规,吴谦2罚全中。最终上海队以107-109惜败八一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