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冤家"赛后大赞对方 蒋兴权:王非有很大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联赛第13轮,新疆广汇客场以103比88战胜了浙江广厦。此战过后新疆广汇队本赛季的胜记已经达到了9场。蒋兴全和王非之间也是素有恩怨,在两人交手的五次对决中,老蒋已4胜1负。

  新疆广汇队艾伦砍下9个篮板20分,巴特尔拿下27个篮板17分,大卫·杰克逊19分;浙江广厦怀特拿下全场最高28分,汤普森拿下23分。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蒋兴权表示:新疆开局进攻不错,但防守不好。第一节到一半要好一些。与上赛季比练了4个半月,有些问题解决的较好,主要是心理,作风上。以往新疆也不弱。今年的广厦队可以看出,王非来后下了很多工夫,有很大进步。

  广厦队主教练王非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是很好的锻炼,新疆队打得比较成熟,在整体防守上还需要很多时间来磨合。怀特对我队是很大的帮助,我们要战胜一个强队,光靠一两个点还是不够的,需要整体力量。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