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辉:CBA转播门 防盗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2:21  都市消费晨报

  比赛开始前得到消息,和浙江广厦的比赛终于有电视转播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转播门”就像一扇坚固的“防盗门”,竖立在一些主场的上空,谁也看不见, 但是关心篮球的人都感受得到。

  主队就像得了“免死金牌”,没有电视转播,客队说什么也不算数,在自己的场地里,几乎等于想干什么 就干什么了。“没有转播”四个字在这个时候,就相当于某些时候一些宾馆房门上面挂的“请勿打扰”的 牌子,来访的请止步,至于里面在干些什么,那只有“天知地知你不知我知”了。比赛结束以后对方要讨 什么说法,一句话“没有录像”就可以摆平。

  主队看到“转播门”,比赛还没开打就已经明白了一大半,上个赛季新疆广汇乌啤队有一个客场,对手是 那个赛季联赛倒数的球队,没有记者跟去,也没有电视转播,记者只能看着网上的

技术统计估计比赛过程 ,果然厉害,科尔曼打了不到一节就三次犯规。第二次上场没有两分钟又是一次犯规,整场比赛就没怎么 打,其他主力比如薛玉洋也是这样。赛后问在客场的球队工作人员,只听到一句“一言难尽啊”,就没有 下文了。

  如果要问起俱乐部,俱乐部也是一脸的冤枉:我们也没有办法啊,这个事情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一句 接着一句的官腔,其实谁看不出来,得了便宜还卖乖,一个高大的牌坊树得比体育馆还高。

  不过,“防盗门”再管用,球场上最终还是要靠实力说话,有些主场一直没有转播的球队现在成绩仍然是 不怎么样,“请勿打扰”的牌子挂在门上,反倒成了一个江湖上的笑柄,被过来过去的人指指点点,用手一拨,就在空中摇摇晃晃,半天停不下来。

  (本报特派记者谭辉发自杭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