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双外援爆发合砍62分 辽宁魔鬼主场再度被攻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1:10  新浪体育
东莞双外援爆发合砍62分辽宁魔鬼主场再度被攻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30,CBA联赛第13轮,辽宁盼盼在主场以105-112负于东莞马可波罗队,东莞马可波罗队在这场比赛中以凌厉的攻势 和首次出场的新外援海尔斯的神奇大暴发将辽宁盼盼队击败。 

  东莞队的首次出战CBA的外援海尔斯一人独得35分4个篮板,另一名外援安东尼也得到27分,两人一共砍下62分。辽宁盼盼队的刘相韬得到最高的32分,还有5个篮板球。外援布朗拿下27分,边强得到15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辽宁队的刘相韬一记左路的下底中投先得两分,之后辽宁队又从右侧攻到底角远投命中三分。随后布朗直切中路到篮 下命中两分。不过,东莞队的王晶也在外围一记远投,命中三分。在辽宁队进攻不力后,邱彪甩出一记三分。辽宁队的杨鸣立即回敬三分。在 东莞远投不中后刘相韬又改走右路命中三分,比赛打到15-12,辽宁队领先。这时东莞队派上了宋康明来专门扛布朗,比分打到17-17平。在东莞前场传球失误后刘相韬从右路快速攻上来,打出了第三个三分球。在顶 住前场后辽宁队断球又在右路一个强行远投,还是三分,得到了第一节比赛的个人远投16分。第一节,辽宁队以31-26领先东莞队五分。

  第二节,随着

东莞队的李冈风两记罚篮夺得两分后,辽宁队也打起精神,先由张庆鹏罚中两分,再由布朗打了个小反手,再添两分。张庆 鹏在运球过程中突然加速直切篮下反手上篮,得分。随后,东莞队的海尔斯不退让,勇猛地直击辽宁队腹地,上篮得分。这时东莞队换上了张 凯,这个小伙子上来就冲乱了辽宁队的后场,并轻松中投两分。谷立业沿右路切到外线出手三分得中,40-40,双方战平。这时,东莞队的海尔斯发威,连续进球,辽宁队的谷立业虽然对位防守他,但根本难以抵挡海尔斯的进攻。在落后四分的情况下,辽宁队 叫了暂停,并换上了帕特以期对海尔斯加强盯防。在这之后,辽宁队的卢伟罚中两分,比分打到47-52,辽宁队又落后五分。在这时,辽宁队加强了前场篮下的进攻,并注意了对位防守,又夺回三分。这一节到结束时,辽宁队以50-52落后两分。

  第三节,东莞队抓住辽宁队的连续失误连得七分。遗憾的是,辽宁队继续控传球不稳,被东莞队的张凯和邱彪打了两个三分球。领先之后东 莞队不依不饶,主教练杨学增不知什么原因要冲进场样子很冲动,被裁判和其他人员拉走。在第三节关键时刻,东莞队三分球连连发炮,将比分打到79-64。东莞队越打越凶,邱彪在向篮下走时将布朗狠狠地撞倒在地。此时,海尔 斯上篮被布朗盖下,但辽宁队在反击到篮下时也丢球了。直到这时,这节比赛辽宁队才有了一次漂亮的突破,是刘相韬带球切到篮下投中两分 。70-84,落后的辽宁队再次换上卢伟。第三节比赛就以72-86结束,辽宁队落后东莞14分。

  第四节的比赛对于辽宁队来说十分困难,相持中东莞队充分利用比分上的优势打的不紧不慢。在辽宁队叫了暂停后,局面有所改观,刘相 韬的左路中投和布朗的篮下勾投将比分追成84-91。这时,边强咬紧牙关远投三分,边强直冲篮下投中两分。在东莞队连添几分后辽宁队叫了暂停,随后帕特一次冲篮两分,再加罚一分。结果以105-112输掉了这场比赛。

  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辽宁队首发:边强、刘相韬、谷立业、贾斯汀·布朗

  东莞队首发:张凯、邱彪、吴颂伟、王晶、安东尼

  (任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